多啦A夢超劇場版—雙雄交鋒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 你認為回憶中的童年會永遠不變嗎?
※ 或許某天…

「快逃呀!!」從抽屜裡傳來的呼喊。

※ Fate (命運
「哆、多啦A夢!你怎麼了……!?」
「大雄、快點…逃呀!」
傷痕累累的湛藍機械人佇立在名為葉大雄的少年面前,將平靜捲入螺旋的命運中。

※ the Lost (失去
「出木杉!!」
「哼、葉大雄,你安靜的看著吧,多啦A夢即將成為我的糧食!!」
出木杉將手插進多啦A夢的核心,流竄出狂嵐的深藍電流。
「給我住手!!呀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哈!如此一來,The Gate就打開了!」
「多啦A夢─────!!」少年哭喊著,呼喚著不再存在的朋友。

※ the Me (這個我
「你是未來的……我?」
「歡迎你,葉大雄,來到這個多啦A夢不在的未來,以及…」未來的大雄從懷裏掏出一把槍枝,
「這個我存在的未來。」
「等、等等!你要做什麼!!大雄!!」未來的胖虎把大雄護住,
「你要殺了過去的自己嗎?」

※ the true Love (真愛
在禮堂上,比誰都還要幸福的新娘。
「大雄,我…」
「靜香!」沒有多說什麼,大雄抱住了最愛的女子。以行動替代了言語。

※ the Signal (導火線
然而,
「砰!」在結婚進行曲,響起了一陣違和的槍聲。
新郎顫抖著…扶住垮落的屍體。
「靜、靜香…」白色的禮服上泛起了鮮血,溶入了紅地毯中。

「我曾是個資優生,理應取到的新娘如今卻與一個智障步入紅毯。」在紅毯的彼端,面無表情的男子說起了獨白。
「出木…杉……」
「沒錯,好久不見了,葉大雄。」

※ But you can hardly swallow (但你無法嚥下
「靜香已經死了,大雄。」把手置在老友的肩上,凝重的看著大雄說:「忘掉仇恨吧…」
「胖虎……你永遠都不會明白。」然而,大雄把胖虎的手格開。
從靜香死了的那一刻…
「你說的大雄早就已經死了。」

頭也不回的,獨自一人走向復仇之路。

※ this Xmas (今年聖誕節
「老師,要是您,會怎麼做呢?」小夫面對著被深雪埋沒的墳,用手挪開了積雪。

※ The story will touch your heart (將會撼動你的心
「大雄,你需要拯救自己的未來、大家的未來」
「我、我不能沒有你呀!多啦A夢!」
「呀…我想剛才被出木杉奪走了太多程式了,再過不久我就…將、咳咳、成為…廢鐵!」
「多啦A夢!」
「這個,你拿去吧…當你認為正確的那刻,就是正確的。」

四次元百寶袋被交賦予大雄的手裡,也是多啦A夢最後給予大雄的叮嚀。

※ The story will awake your memory (將會喚醒你的回憶
「拯救未來!」

※ Hold the Ace-potential (掌握王牌潛能
百萬種道具在空中交戰著,
面對無數激光以及爆炸、
面對無數衝擊以及激流、
依然屹立不搖的少年───

「出木杉,學得上我用道具的手法嗎?」
「可、可惡!葉大雄你……!!!」

※ Face tomorrow (正視明天
「我們走吧…」
「去哪兒?」
「大雄,你怎麼還是一樣笨」胖虎拍拍大雄的肩膀,
「未來。」

※ In the futrue, you are not lorn (在未來你不是隻身一人
「葉大雄阿,多啦A夢死了、靜香死了,唯一存活的只剩我獨自一人。」
「你錯了。葉大雄!」

※ Becaused the everlasting friend (因為永遠的朋友
「沒錯,大雄,選擇孤獨的,是你。」
小夫走了出來,胖虎走了出來,
以及…

「靜香……」未來的大雄瞪大了眼睛。
「有些事情,永遠不變。」

※ 2009年12月25日
「你們先退下吧,」大雄拿出了多啦A夢的遺物─備用的四次元百寶袋

※ The future is holding in your hands always (你的雙手永遠掌握著未來
「別囂張你這傢伙,別忘了我可是未來的你。」未來的大雄也拿出四次元百寶袋,
「來吧!」未來的大雄瘋狂的笑了起來。

※ 多啦A夢超劇場版 …
「空氣槍!」、「空氣槍!」
在空中要塞掀起風暴的是…

※ 多啦A夢超劇場版—雙雄交鋒
「葉大雄─────!!」兩個男人互相呼喊著彼此的名字。

※ 讓你見識不可預測的未來
「我、我真的很怕文法錯被鞭呀!」暴風雨中,作者一人獨自留下害怕的淚水。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