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再回來了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我每天都期盼著與妳的相逢
我們的相遇是在五年前的電腦大賣場
那個時候你看起來是多麼的耀眼動人尤其經濟實惠
妳的監護人辦了些手續條碼一刷
把妳托付與我交易完成了

之後,
每天我都按妳的肚臍開機
妳的臉會閃爍起來表達欣喜POWER按下螢幕就亮了
我的手指在妳身上飛舞著不斷打著字
每當我捏妳那雙突起的小按鈕喇叭的音量控制
稍用力一轉轉阿轉阿
妳就會脫了序的呻吟著便宜的喇叭就是這樣
那聲音十分細長尖銳尤其是轉到底的時候

看著妳的樣子
我終於受不了了 電腦就是要拿來用的
我把那玩意兒掏了出來 那是我的USB
我到了妳的身後 試圖把那東西插入
不過第一次的插入有些緊 接口似乎長滿鏽鐵
「妳不怕感染嗎?」我說著 「到底有沒有裝防毒軟體」
妳也很謹慎的不斷確認著基於XP的安全性
但是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我現在就想插入USB

那玩意兒進去了妳的體內
不斷抽插著 為什麼就是感應不到USB呢?
啊! 成功了
都流進去、塞得滿滿的資料
妳的體內充滿著我的資料

但是,好景不常
想不到妳真的被感染了最新的病毒
我真後悔沒有裝防毒軟體
妳的外表總是冰冷 機殼硬硬冷冷的
妳的內心卻是熾熱 的CPU還有一大堆電路版
我再也看不見妳那傲嬌甜美的笑容
以及每次回來
妳那句迎接我的話 ─「歡迎使用」

至今我依然懷念著妳
縱使妳已經老去 連主機版都是七年前的產物
縱使妳已經生病 系統中了一大堆病毒
但,
我依然愛著妳──


最後對這篇文章的讀者我有一句話要說,
那就是─「看我的文章記得要反白。」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