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大雨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3月6日的天空披上灰色的面紗,如果那是滂沱大雨的預兆,那也太不負責任了。總是毫無預警的響起急促的雨擊聲,隨著在高樓間竄流的疾風亂舞著,多半不是敲中了窗戶散成碎片就是被水溝收納、陷入土壤中。

整隻腳就像浸在水裡一樣,以襪子的縫隙為孔,一步乾了又濕一步濕了又乾,「噗茲噗茲」的聲音有些滑稽,我也無法完善的形容。

所幸體育課順利的進行著,不過放學的時候就沒那麼理想了。
簡而言之最近的天氣就是如此,我是不知道北部的情況,自己對氣象頗不關心的。

我並不喜歡下雨天,雖然有人說下雨天很浪漫,但是浪漫兩個字旁都是水,不是浸在水裡濕答答的意思嗎?對有錢人家而言當然是無所謂,有轎車接送,撐著華麗漂亮的小傘在大街中漫步著,跟著雨水一起享受自然的輕快小曲。但是我對雨天的印象就不是如此了,狂風暴雨、漏水的牆壁,每撐起傘必定是被吹成花型,然後一副落湯雞的模樣拖著浸濕的衣服回到家中。

下雨天真是麻煩…


最近做了乖學生,感覺挺好的。但是根本就沒有餘力搞其他的事情,我回到家中也懶得讀書了。這個學期必須要完成遊戲的雛型,為此我感到疲倦無力,但很興奮。在學校借到一本「如何進入程式設計的專業領域」雖然不盡全懂,但也有些心得,知道了程式設計的要訣以及方向,可以說是獲益良多。另外一本資料結構太老了,有些後悔借到那本,裡面的考題全都是70年代!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