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對於遊戲程式設計抱持著興趣的我,最近終於是摸到了點頭緒。
但是基於一個常人的無能加上本人又有課業以及小說寫作等日常課題,希望能結識一些抱有開發熱誠的美工人員為好友一同開發遊戲、精進。

這位美工人員不一定需要極高的學歷、長年的資歷,希望是新手或者是對於遊戲美工有興趣的外界人,歡迎來做個朋友互相給予資源上的幫忙。

至於你要問我有沒有什麼遊戲方案以及企劃,本人目前仍是處於摸索,像是在遊戲開發中的新生兒,談不上什麼企劃以及方案的地步。

如果你對於遊戲美工有極大的興趣,又不知從何下手、找不到同為新手的夥伴。那麼可以試試與我合作組團。以下是規則:

1.對遊戲開發是真的具有長期熱忱以及關注。
2.想成為遊戲美工,本人可提供資源以及教程。(註:外文書居多)
3.希望是以友誼相交而非利益。(不過我想也不會有多大的利益啦...)

禁止:

1.除了嘴砲什麼也不會的中二
2.「我只想畫插畫不想畫點陣圖」這種話

很簡單吧?最後附帶一提,所謂的插畫跟點陣圖差別是很大的,雖然全部都是在CG(ComputerGraphic)的領域之中,但是插畫(俗稱CG)運用在普通遊戲的機會並不高。(Galgame舊另當別論了)

別懷疑,你所看到的步行圖以及戰鬥動態圖都是由一張張小小的點陣圖連貫而成的。因此美工是相當辛苦,跟外界所想的美術系別有相當大的差異。

  © Blogger templates Newspaper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